Tuesday, June 23, 2009

big big heart

im a big big girl
in a big big world
it'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
but i do do feel
and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
yea~说得很对, 基本上it's not a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
每当听到这歌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有多坚强
有多坚强的面对,没有了你不代表失去所有
虽然还会偶尔miss you,但是it's not a BIG thing
哈哈~
我还是别念经了,说点正经的
哎~这两天都很夜睡觉,还不是为了和朋友在MSN聊天
聊都不懂聊舍,无聊话题
呵呵
今天居然想打中文了,奇怪!~
在家里不懂干什么的
要减肥了
一定要!呵呵~
失恋过后一直都很想要把自己变得更美
要个帅哥,有车,175公分以上的男生来当男朋友
哈哈,都是我和amanda的目的
要争取这样的男生必须要先把自己弄得美美
其实以前amanda 和我的想法也是一样的
有个对我好,关系我的男生好好爱我的,就OK了
自从我们被玩弄了以后,我们的思想也改变了
现在丑男生不行!没车的也不行!不够高也不行!
哈哈~我算很狠心么?
每一次都听到别人说
“哎哟你还年轻很多时间”
郁闷,不要一直对我念经啦
我知道自己才20岁,怎样啊?
发泄下我感受而已
其实我自己不懂, 我怎么突然变成这样
居然会想要个有样子+车+高度的男生当男朋友
其实,也没什么啦,现在的心情,不是很想谈恋爱
有男生追求,可以接受
但是自己却是没想要去找个男的
怎样都好
首先都先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(: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