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星期2的约会

笨蛋昨晚说今天约会去~要我和他去DT买iphone给他姐姐男朋友
啊~我5点爬起来啦,睡不着(-_-) 开电脑玩玩6点再睡回去
10点爬起来准备~
11点给笨蛋个morning call
过后突然打来要我1点才出门,哎~
1点走去他家楼下等他,过后一起去坐车
过后就下了DT去APPLE店买了iPhone & Bluetooth
总共刷了$999~晕啊,这笨蛋买东西可没看价钱
过后就一起走路到chinatown去~他说集iPhone回去中国给他姐姐
也刷了$40.51~$0.51我帮他付~呵呵
过后他肚子饿了,要吃饭去
结果去了个餐厅~又是川菜(o__o)
那时候我不什么饿的,叫了3盘都吃不完
哎~浪费食物了~
过后坐车去戏院~今天看了TERMINATOR
死笨蛋说要看
说真的,都是打打杀杀,哈~不懂在干嘛(=__=)
看下午的戏~这时间也没什么人,戏院都超安静的
看完了过后他去玩具店买给了自己玩具
小孩子! 哈哈~~
又刷了$90++ (o___o)
晕啊~这笨蛋,两天居然刷了$2000++
太厉害了

过后就坐车回家去了~
死笨蛋真够意思,说很累不送我回家去,说明天还要上课
也不能怪你啦,你1个月都在忙帮朋友搬家,恩恩
厉害,我一个人走路。。回家去

啦啦啦~~~~
回家了又被老爸说
今天怎么那么早回家啦?
LOL
(-___-)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