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Summer Chuu

夏天来鲁~朋友都一直拉我出去玩,都没时间去游泳
哎~想改造自己的身材麻~得去游泳的
这几天都和朋友去玩,夜市等等的~昨天才跟家人去harbourfront玩
今天就和笨蛋约会去 (:
他说去买香水给我,过后一起去看戏的
笨蛋,8点早上才睡觉,给我电话说该去2点才见面
气我啊~(-__-)
过后就到地铁去一起坐车下DT买东西
真的去买香水给我了~笨蛋
我喜欢的DKNY,要了很久~~看见了青色+红色的
笨蛋要我3个都买回去~但我不要,刷那么多钱啊~
谢谢你笨蛋~么!
过后就一起去disney店~他说要给他朋友孩子买公仔
买了个mickey+小狗,买一送一
笨蛋想给我个mickey的,但又想给我小狗~呵呵
他说他要那个小狗~买了两个,一个送我
说他有一个,我也有一个,当是情侣妆~
呵呵,笨蛋~ xD 甜死了
说生气我的时候拿小狗来捏~晕啊! = =
今天我们电影看了John Travolta 的The Taking of PELHAM 123
很不错~但是戏院里没什么人

过后就去看下一个戏,BRUNO

哈哈,BRUNO超搞笑的 xD

笨蛋一直不停的在大笑~哈哈哈哈

你们一定要去看

不懂马来西亚有上映不 =O

anyways~看戏以后就去吃饭,过后笨蛋就送我回家 (:

呵呵~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