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emoing days

*照片两年前拍的*
最近都忙这别人东西
前几天帮了Terence的妈咪染头发
去了太古买Palty 日本的染发塑
过后就到Terence家帮她妈咪弄头发
效果很好,aunty不要的白头发全给弄走掉了
但颜色不是她喜欢的那个。哈哈~
弄好以后我跟Terence就喝茶去~叫VIVI一起来
3个人跑到DESTINY去~哇。居然一点帅哥都没。哈哈哈哈=_="
其实帅哥很多,但我没看而已~
Terence 老是要我帮他整理他头发“Fix my hair, fix my hair"
LOL他自己不会弄他头发~都是我帮他弄。bleh``
12点多vivi妈咪来接我们回家去
*照片两年前拍的*


星期6~陪老爸的一天
陪他去吃晚饭。居然遇到那个男的。。。 混蛋*别提了*
过后就陪老爸买菜
知道就别穿高鞋了,疼死我(T^T)
因为我们都是走路去的~啊
天气也超日!OMG
走路时经过Rex的家~多么希望不要碰见他=_=
走路突然见到一个男生超像他的,还以为是他~但不是
吓死我。。哈哈=_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