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伦敦男生

今天跟gordon逛街去了~4点左右他来我家接我
过后一起去吃东西 ~吃中国菜-好吃(o__o)呵呵~
过后就一起去stc逛街了~
他要买衣服,要我帮他搭配
结果我自己也买了个新裙子~哈哈
我在车子里拍下,他跟美女在电话中, =D
Toronto的sunset 真的很漂亮,但是很蒙~不清楚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到mix 2唱K去~
居然要查我ID,恐怖死了=_=“
晚上要够慢19岁才能进~啊!

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有个security 进来查我ID
也超恐怖死了,我样子实在太小孩子了=_=
郁闷~哈哈
房间们颜色很漂亮,拍下来了~
gordon说我唱歌太pro了,他一直晕!哈哈哈哈哈哈~
他表情太搞笑了
见到房间里的装饰很不错~
啊你看这个人,哈哈哈哈哈哈~~
1点左右他送我回家去~过后他自己就跑会伦敦了
哎~他要我搬去伦敦跟他一起玩乐~
我也想,但是是没可能的事情,家人不让我啦
你多来多伦多看我好了
哈哈~ XD
会到家,拍个自己刚才买的裙子
超喜欢~~呵呵
回到家里很累,超级累
今天7点早上就爬起来了
为了去college interview
啊~到现在都没停止忙过
下午又跑去银行弄点东西
啊~~
加拿大生活有时候真的很忙碌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