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Harry Potter-Day

今天又看戏去了,约好去Fairview Mall里的戏院看戏
结果我在Don Mills Station等了Terence等到半生死==超慢的
那时候我穿高鞋,还一直要我跑着去戏院,啊~~痛死了==
结果还来得急看7点的戏~
Harry Potter,超好看~哈哈 XD 本来也约Amanda一起看,但是她不喜欢HP ==
哎~只有我们4个,3男我一女
看完戏了时间都10点了
大家跑去Spring Rolls吃饭
呵呵~~来些照片。。。
Aaron
衰鬼Terence,又做那个傻佬脸 = =""
黑色会大佬,Brian~woooooh!
还有。。。我!哈哈~~Terence拍的 = ="
Spring Rolls里的装饰超棒~拍的几个照片
衰鬼挡路==哈哈~
Aaron 的SHOCKED MOMENT xD
浪漫的蜡烛~
我叫的Pho 越南面汤~好吃
肚子超饿~哈哈(o__o)
过后我们就坐坐聊天~聊些色色的话题==
晕啊~~~~我跟Terence笑到肚子爆了
哈哈哈哈,还拿Amanda来开玩笑 xD
过后Amanda就打我手机,聊了一会
哈哈
过后就坐车回家去
幸好我坐的那板车是最后的一班~
哇,幸好!
不然不懂怎样回家去
呵呵~~~
脸上又有豆豆了==
讨厌! 呼呼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