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不知不觉地发现。。


时间真的转变的特别快
好多事情都变成了回忆
就像那2006年的时候
还记得好多东西发生哦
关于感情的。。特别多。哈哈~
看见以前喜欢过我的“他”
现在应该过的很幸福吧
看见他跟另外一个我认识的女生在一起,觉得有点尴尬。哈哈~
这事件,都发生在不同两个的男生身上
他们真的往前走了...
17岁的那年 青春啊~
真的好年轻哟
想起来现在20岁的我=__=
开始。。老了。哈哈
哎~都长大了啊
一切都变了
成熟纳。东西都开始要变得更复杂
自从来了加拿大 快2年了,东西完全都变了
新的环境
新的人物
新的东西
当初真的很不习惯
但现在都习惯了
偶尔会很想念家乡
想念我那边的朋友,超想念的!认识我的马来西亚朋友们
我真的好好好想念你们。哎来了这边要受一些小孩子的怪态度
还要看人脸色去过日子
偶尔觉得有点辛苦。
他们超没礼貌的说, 也很自私
当需要你就问你,不需要你就不回答你_靠
我的马来西亚~哎!*叹气ing*
来了加拿大以后,虽然当初很不开心
但现在都开始适应环境,要弄自己开心
有时候会有好多东西要烦
朋友的东西,学校的东西,感情的东西
全部一大队垃圾,烦死了
怎么我在马来西亚时候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呢?
态度态度
靠~怎么那么大的差别啊?
vivi~如果你在念这个的话,那就好
不懂为舍一说到马来西亚朋友我就想起你了
也许只有你会念中文而已。哈哈!
不只是vivi,我也很想念姐妹们啊~you know who you are-
很快,很快,我就要回去看大家了
想离开下加拿大
不想看见些让我会爆血管的人
哇靠~

3 comments:

ahjust aka Justin Lee said...

我也会念中文。。。嘻嘻。。O_O"

ahjust aka Justin Lee said...

Life is like a game of cards. The hand that is dealt you represents determinism; the way you play it is free will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所谓的VIVI是我吗? VIVIENNE CHONG? 哈哈哈. XD

我也是,经历了很多事情, 慢慢长大了.
学会放下许多东西. 从被爸妈呵护的宝贝到现在自己走出来面对社会,真的不容易啊. 有很多的情绪宁愿藏心里面也不敢告诉他们. 不过幸好还有熊猫和一群朋友,让我觉得很安慰.

这次回去沙巴,见到啊赖他们,突然觉得我们都沧桑了许多. 大家面对面也多了许多叹气...
不好意思,不常跟你们联络. 不过你们的脸总在我最难过,最孤独的时候浮现出来.这大概就是真心朋友吧~真正能够让我想念的朋友,就只有你们了! IS的日子,你们让我觉得很精彩. :)记得哦,我没有联络你不代表我忘记你. 爱你哟!我的好宝贝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