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OMG

最近都不怎么blogging了,相机被小弟偷到montreal去用了,哈哈
但是昨晚12点他回到家^^
哈哈~~想念我小弟,一回到家里就给我个很大大的抱抱~还有亲亲在脸上,哈哈哈哈
我小弟太疼我了~ ^^
昨天跟朋友amanda, terence, aaron逛街去了~到STC
早上到巴士站给terence他钱包跟家钥匙[他又忘记拿了]
看见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上衣,哎~但是有点贵! 但是很喜欢
会到家跟老爸说,老爸说该次买~哇卡卡XD
买了双鞋子很喜欢的~ wedges!减价中
70% off~超值!

本来要他拿粉红色的,但是给我蓝色了
无所谓~哈哈
自己喜欢就行了,呵呵~
过后去了wal-mart买了指甲油跟卸妆towels
跟amanda买了一人一瓶

过后搭巴士去brimley/steeles去见victor~
见到victor后就上他车子吃饭去~去韩国烤肉
下车后,发现到另外个包包不见了=__=
哎 ~~~是我的shopping bag, 留在巴士上了
晕啊~
过后就一直闹,闹到9.30才去吃饭~
过后也吧东西拿回来了
哎~真的的是。。。。
无言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