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doctor我病态如何?


daddy 今天陪我去看医生了
多好~感动呢!

今天根本没上课。累累累~
在床上躺着居然会睡着


走路看医生去了
我走路都没力气。还拖着脚走的呢

到了病房,居然是个WALK-IN CLINIC
我的家庭医生居然FULLY BOOKED。哎没办法

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到我~

医生也蛮搞笑的
我没化妆,没弄头发,没穿美美
还说我是美女
哈哈~

说了一大队的东西
给了我一个喷鼻子的药
说了明天我得去X-RAY一下
看看情况
恩啊

医生问我什么事。。
我就说。。
”I have sore throat..."
医生说。。
"NO NO I want to hear complaints! Not terms!"
我就说。。
"I feel dizzy..."
"医生点头"
"I'm having cold..."
"NO NO I want to hear complaints! Not terms!"

LOL 医生太搞笑了。他想听我投诉,不是听我教课。
哈哈哈哈

过后他叫我坐在床上
过后他看着我说。。
"Do you think it's easier to be a child doctor or an adult doctor? Just in case you want to be a doctor in the future!"
过后我说。。
"Adult doctor?"
医生说。。
"No! It's easier to be a child doctor because you can tell from their faces that they are sick! But look at you!"
他拉我到镜子面前。。。
"Do you like yourself?"
我说。。
“No..."
"Why?"
"Coz I look so sick..."
"NO YOU DON'T! I like you! You look good!"
"(o____o)"
医生问我老爸
"Do you like her?!"
"Ouh yes of course.."
"NONO I mean do you like her now?"
"Yes"

感觉上我老爸也满地汗滴了。
我无语,只是在那边笑。哈哈
医生真的太搞笑了

过后医生听我呼吸的声音
breathe in~breathe out

回家前医生还说我是美女
谢谢你给我的信心 :)
啊卜~医生可以当我爷爷了,你们就别想那么多吧!
哈哈

明天要X-RAY
老爸又陪我去了
不上课去了
我根本没心情+力气去上课
也没心情说话
一直咳嗽

救命啊
祝福自己早日康复

大家也好好照顾自己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